昨天晚上九點
身為系羽熱血青年的我
參加了由史以來第一次的體訓
從停車場走到田徑場的上坡
就讓我的小腿微微酸痛了
我果然是個好吃懶做的肉腳

一開始的做操、拉筋
讓我還不知道死期將至
接著是跳跳繩
三百下
我居然買到超難跳的跳繩
一時勾到我的腳
整個人很抓狂
跳個繩我的小腿不知道在用力什麼勁
跳完後感覺就快抽筋了
休息一下後
是最精采的....跑校園!!!
從田徑場門口出發
往右手邊跑
還看到大一學弟妹們在在田徑場裡面練啦啦
那時候還有說有笑
當我看到地獄式大斜坡的時候
完全笑不出來了
是好幾百公尺的好漢坡
邊跑邊走的我
不時被博班的學長督促
所以只好咬著牙繼續跑了
大斜坡後是觀賞星星的最佳位置----法學院
接著經過共教、文學院、社科院然後到活動中心右轉
下坡跑回田徑場
這是學長口中的小圈
現在想想
以體訓來講應該不算多
但是我想到下次要中圈
就已經腿軟了
跑回去田徑場後
是衝刺訓練
直衝
倒退衝
倂步跑
交叉步
各三趟
最讓我想哭的是最後一個項目
伸展跳躍
雖然只用一次
但是我就是跳不到終點
整個小腿已經宣告死亡
我果然不是個運動員的料
只適合歡樂運動
今天早上起床
全身腰酸背痛
又考了政治學和憲法與政府的小考
寫的我手都快斷了
脖子也酸痛
所以現在是"歸星哭海撩撩"
希望明天就沒事了
等等還要去迎新茶會
包水餃
感覺挺有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