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陷入兩難了
這兩個東西
隊聚是一學期一次
校園歌喉戰是一個學校一次
這兩個不常出現的東西
硬生生的撞期了

隊聚有搞笑的系壘隊員以及可愛的經理們
並且有個傢伙故意開出誘人條件
讓我不去會捶心肝
地點是寧記吃火鍋
而校園歌喉戰的淵源就比較深了
還記得本年五月二十二號..(反正就是某個禮拜一)
是期末考的開始
背負著畢業考的壓力
以及升學的重擔
看著中正樓下排隊的景象
大家邊排隊邊聊天
中正大樓一樓鬧哄哄的

下著雨
依然心意堅定的穿著雨衣
前往補習班
為的是要維持我不請假的紀錄
以及自己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就這樣
我忍痛跟小松小柏說再見
半年後的現在
換了新環境
居然又給我一次機會可以看到他們
這不就是上天的安排嗎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本來可以很巧妙的兩個都順利完成
不過剛剛接到噩耗
兩個是同時進行的
我到底開怎麼抉擇啊
大家快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