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不足
無論是專業或是語文
甚至是表達能力
但......
很感謝四大可以同時給我肯定
發給我進入職場的入場券
面試完以為會變輕鬆
可是心情反而更為沉重
在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要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
成為一個符合事務所需求的新鮮人
這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事情

感謝麵包和宴慈
從投履歷到面試以及選擇事務所的情報分享

感謝KIMI幫我想的英文自介
讓我成功的拿到PwC入場券

感謝好姐妹們的祝福
你們是我很大的動力

感謝老天給我那麼大的鼓勵
讓我知道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差

最後....感謝你在面試前陪我吃飯
減輕我的壓力
很想和你分享結果
不過....你應該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