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衰的一天
早上明明就悠悠哉哉的
居然忘了帶錢包出門
進出停車場沒有學生証真的很麻煩
中午去民雄吃個飯
修理我那已經快要發不動的機車
心血來潮順便換個機油
什麼!!!!!!!
居然七百五
非常好
本小姐從台中回來的時候
錢可是帶的剛剛好
現在多了一筆支出
離回台中的日子還有三天
但是全身上下只剩下兩百塊
天啊
叫我怎麼活
我打算明天用二十五塊活一天
(學陳小明)
希望可以成功
回宿舍時
明明應該是熱鬧的時間
居然樓下半個人都沒有
我就只能在門口等人家出來
才快速的衝入

唉~
還有很多事情都很煩
一切並不是當初想的那樣
或許我真的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哪時候變那麼天真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現在所有的事情
好像都在倒退....
沒關係
我很堅強
我是樂觀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