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半
禮堂的門一開
大家像瘋了一樣往裡面衝
真不知道排隊的意義在哪
果然是台灣人
進去後
我和小勵還挺厲害的
選到正中間的位子
在第八排 視野不錯
禮堂真的很大又很豪華
不過附近都是老人大人與小孩
所以一點都不HIGH
還好前後排的都很HIGH
主持人是陳柏村
就是一個....之前在電視上模仿周杰倫而出道的人
他唱了很多周董的歌
氣氛很好 還下來握手兼發簽名照
很懂得自我推銷
節目開始後
我只能說
我瘋了
哈哈哈
瘋狂拍手、甩手到手麻
十位參賽者感覺都很強
畢竟是一百五十位選出來的佼佼者
最後居然十位裡有八位過關
雖然有六個是低空飛過
不過也算很強了
特別要說的是勞工所的人
實在太有心了
還自己做門勒
在模擬以後進攝影棚錄影的情況
好笑的不行
他還挑戰超高難度的歌
柯有倫的"零"
更厲害的是
一個燈都沒亮
超級無敵強
另一位是會資系的大五學姐
之前就有風聲說他很強
今天見到果然是不同凡響
台風穩健
後來順利的拿到第一名啦
耶耶耶
會資系出頭天~
現在正在煩惱組團去攝影棚加油呢...
哈哈哈
(根本就不認識學姊..)
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
像是因為學校設備太好
導致於煙火特效出來後
警報器響不停
節目開始前
機器突然出問題
還有比賽中途
包小柏的鈴壞了
這些都讓錄影暫停
不過
參加錄影真好玩
他們三個評審真的很愛互嗆

今天
讓我一切煩惱都消失了
努力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感謝小勵的陪伴
感謝所有讓我心情變好的人、事、物!!!!!!!
還有今天唯一的遺憾
就是我沒有相機啦
沒辦法記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一~定~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