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充實
做了很多事情
每天到圖書館報到
雖然讀的時間好像不怎麼久
也沒讀到什麼東西
不過至少讓我重新開始適應新環境的圖書館
它長的很美
希望可以愛上它
這幾天騎車到處晃
幾乎都跑嘉義
聊了很多事
感覺很不錯
不過當然也...狂加油
有點貴
連續兩天吃肯德基
我只能說
我現在愛肯德基超過麥當勞
對不起啊陳小明
我以前不應該跟你爭說麥當勞比較好吃的
我現在才懂的肯德基的好....
不過本小姐最近要開始省錢
進行理財計劃
所以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吃那種奢侈的東西
還有還有
這兩天也都有運動
桌球羽球籃球~~
耶耶耶
我是sporty girl
一定變瘦啦
哈哈哈
明天開始體育課要混雙比賽了
希望我們這隊可以....不要輸的太慘!!
明天開始又是超忙碌
希望我這禮拜可以順利的度過
禮拜五高高興興去一中街和高小花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