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上完資料庫後
馬上到活動中心前面等車
很期待再度回到熟悉的城市
總覺得只有在台中才能真正放鬆
到台中後
馬上到中技看看我熟悉的朋友們
或許是因為自己有所改變
心裡存著疙瘩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跟平常回去的感覺不同
接著和為了我而翹課的高小花去吃河豚
中間聊了很多事情
我們似乎在分開的這段日子裡
各自都發生了不少事情
從吃飯到陪他去坐車
一路上都滔滔不絕
講個沒完沒了
這就是好朋友吧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到了晚上
一看到媽來載我
本來很高興的
不過一上車之後
就是一陣批哩啪拉的質問
我什麼都不想回答
什麼都不想解釋
想也知道是我的天兵老姊亂說話
把事情講的太表面

但感情這種事
本來就是感覺
是沒辦法說的清楚的
為什麼一定要分對錯
難道我還要一一交代在這段感情中
受了多少委屈
傷心了幾次
哭過了幾次嗎
現在的我
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奢求以後
只希望當下可以快樂
不需要編織太多美麗的夢想
沒有必要犧牲現在去成就未來

或許很多人會怪我
很多人會替他抱不平
這些我都無所謂
就像腕倩說的
只要讓我在乎的人懂我就好
其他人的想法....
我無所謂
昨天和你們幾個聊天後
心情好了很多
謝謝你們
給我勇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