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工學院上完計概轉往管院時
一路上都是明年春天要畢業的畢業生
大家穿著黃領的學士服 帶著學士帽
盡情瘋狂的拍照
這又讓我勾起一年前的回憶啊~
去年的同一天
2005.11.24
是我們拍學士服團照的日子
(是有套好嗎??怎麼都選在十一月二十四啊??真湊巧!!)
大家興奮的在操場
手忙腳亂的穿上白領學士服
開始看到相機就搶鏡頭..
直到我們要拍團體照時才停止
矮不嚨咚的我
團體照站在第一排的最右邊
因為是早上拍的
所以我的臉又是...浮腫
整個看起來很呆
和我們一起拍的有...
小次郎、小叮噹、貴婦國文老師、蔡美秀、還有微積分老師.....
(其他的要不是我忘了就是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攝影師的速度真的是咻咻快
期待那麼久的團拍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之後還有便服團拍
我們班是走經濟又實惠的...學院風
雖然和其他班級比起來我們並不耀眼
但是很有我們自己的味道
現在依然記得
拍便服團拍的時候
太陽也太大了吧
整個打在我臉上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當然大家還是在中技花園狂拍照
留下美好的紀念囉

原來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嗎
為什麼我的記憶還是那麼的清楚
感覺那麼的靠近....
現在的我
開始害怕兩年後的到來
再度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

這就是叫我們要珍惜時間啊
否則時光匆匆不回頭...
(這個ENDING有點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