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天沒有打網誌了
雖然每天都上網
每天都會來這看看
但是就是沒動力寫網誌
十二月了
這是個讓我矛盾的季節
這裡面充滿許許多多的節日
不但代表著一年的結束
也代表新年的到來
這應該是讓人雀躍的吧
但對我來說
再過一個禮拜就兩年了.....
已經兩年了
時間過的到底是快還是慢
覺得這件事已經沉到心中的最深處
但是回想起來
畫面卻又那麼的清晰
平常的我
不會去想起那些事情
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但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那些畫面又一一在腦海中浮現
現在的我
比較能抑制住自己的眼淚了吧
加油
我可以的!!
下禮拜的那天
我應該會因為忙著要去彰化而暫時遺忘這件事吧

說說今天好了
今天的我....過的很悠哉
下午看了亞運的棒球決賽
真是場驚險又刺激的比賽啊
跟著耕讀園的大夥們在交誼廳裡
喝著飲料吃著餅乾
為中華隊加油
大家還是發揮了平常的搞笑功力
亂猜總教練及選手所講的話
整場比賽可以說是高潮不斷
從第一局起就很精彩
雖然失了三分
不過一直形成拉鋸戰
心臟不強真的不能看這場比賽
老實說到了九局下半時
我已經做好輸球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居然大逆轉
大家超HIGH啦
拍手拍到好痛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的看運動比賽了
突然有種愛上棒球的感覺
哈哈哈
看到中華隊得到金牌
真的好感動喔
這就是民族的情感吧
今天當了一天的壞小孩
不過這個決定似乎很值得
因為實在是太精彩太有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