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計概
幫大學的第一學期畫下句點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大學的效率很快
已經知道三科的總成績了
雖然不盡理想
但是也還說得過去
而寒假也正式開始了
昨天為了考計概只睡了四個小時
早上八點的課還真是要人命
下午補個眠晃一下
晚上就是耕讀園園聚------野宴
雖然住在那的只有七個人
但是總共有十五個人參加聚會
很熱鬧聲勢也很浩大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吃野宴是什麼時候了
感覺已經隔了一段時間
看到肉時還真是莫名的興奮啊
狂吃狂吃的
野宴果然是我的最愛
讓我吃的好滿足
晚上接著續拖打麻將
一直以麻將小神童自稱的我
昨天慘敗
輸了九十塊
看來寒假回家要好好磨練磨練
不過應該沒人會陪我打吧......
等一下要開始收東西
準備退宿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住在三樓啊
為什麼我要把東西搬走啊
為什麼會那麼麻煩啊
為什麼為什麼啊~~~~~~~~~~

等一下有得忙了
不過已經輕鬆了
忙一下也值得
不要叫我讀會計統計就OK
哈哈哈
從明天開始都是悠哉的日子
禮拜一小桃要下鄉來找我
那...明天就安排個行程好了
後天他就來了
大後天也在.....
那大大後天我要幹麻啊....
管它的
還久勒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