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就考完了
但是在嘉義待到昨天才回家
回到家
才真正有學期結束的感覺
到外地讀書...感覺真的很特別
彷彿置身於兩個世界
這兩個世界我都愛
這學期
在悠哉的校園與一群悠哉的人一起悠哉的過完了...

走在校園
自己都會莫名的感嘆起來
白天和晚上
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氣氛
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讓我覺得能在那讀書
真的很幸福
很高興也很感動

原本預計今天才要回來的
不過有人載當然就順便囉
感謝KIMI的把拔
讓我省了車錢
直接把我載回家
一路上聽他們兩父子的對話
感覺很妙
也從他們的談話中
知道他們家的觀念
真讓我有點吃驚
很開明而且很有耐心....
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就是很棒
怪不得你會那麼混....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感謝耕讀園的大伙們
幫我搬宿舍
有你們整個變的很快
大~感~恩~!!

下禮拜是南部進香團台北遊
要去找找遠在台北奮鬥的小桃和麵包
和他們一起度過兩天
很興奮也很期待
希望天公可以對我們好一點
我不期望出大太陽
也不期望完全不下雨
只希望..在戶外時可以沒雨
在室內就隨便你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