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KIMI去吃野宴的宵夜時段

真飽真過癮
崇德野宴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
一開始跟我們介紹的女生
親切的比麥當勞阿姨還親切
臉上掛著笑容
真燦爛
當我們都還沒坐下
基本菜色就已經全上了
速度真是咻咻快
第一輪還沒烤完
正想說這輪烤完要換網
沒想到服務人員像跟我們有心電感應一樣
在還沒吃完就衝過來換網
加點時更妙
不用叫他們
只要手上拿著菜單
他們就自動跑過來
整場工作人員都不用筆跟紙
我們邊講他們邊記
點完後不到兩分鐘
全部都來了
雖然第二次加點有漏掉東西啦
不過沒關係
我原諒妳
哈哈哈
另外一點最讓我感動的事
第二次換網時
工作人員還問我們爐子會不會不夠熱
我們說...不知道耶
他馬上就請人來換爐子了
天啊!!
這是我吃野宴以來
第一次換爐子的
第一次吃到最後火還很大的
整個感覺很貴賓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在台中吃野宴了
有了新菜色
起司條和焗烤香腸
感覺還不錯吃
反正今天吃完整個心情大好
真開心
真不枉費我大老遠的跑去那吃
給他們服務費真是給的心甘情願

從回台中後都待在家
一直電腦電視睡覺不斷的循環
感覺都快瞎了
今天出去透透氣
感覺很不賴
明明才回來兩天
怎麼覺得有點漫長啊
我這個人還挺閒不住的
開始期待開學了耶
下學期趕快到來吧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