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睡好
三點才睡
又被蚊子吵的快死掉
八點多起來整個很恍神
麵包和謝娃幫懶惰的我和曉筑
買了麥當勞早餐
超好吃的
好久沒吃到了感覺很棒
吃完後大夥們又搭上了捷運出遊
今天的第一站是龍山寺
小桃很笨
忘記帶悠遊卡
更蠢的是還把i-cash當成悠遊卡猛刷
結果自己還疑惑老半天
命運就是自己騎機車到那邊跟我們會合
去到那...大夥們就是猛拍照
看到有人在為外國人解說
真是辛苦他了
廟還真難解釋啊
真不知道觀世音的英文怎麼講....
那邊香火真鼎盛
聽說那邊的月老廟很靈
不過有男女朋友的人去拜...必分手
所以大夥們拜的很高興
我只好逃的遠遠的
在那要安個太歲排到六百多號
有沒有那麼誇張
安太歲不是過年才安嗎
明明就還很久....
謝娃有買一個平安符
本來我也很想買
不過想了想
應該不會帶就作罷...
接著午餐我們去吃也是久違的....吉野家
它是一間店我很愛的店
但是卻在台中銷聲匿跡了
現在看到它都有莫名的感動
依然和以前點著相同的口味---雙寶丼
好吃好吃
雖然雞肉有點苦苦的
不過依然美味
吃飽飯後
小桃以精湛的演技
成功脫逃到廁所寫卡片
哈哈哈
接著就是慶生時間
沒錯
這是我們這次上來的主題之ㄧ
幫遠在台北獨立奮鬥的麵包慶生
她看到卡片跟禮物時
整個人很吃驚
因為前一天聊天才聊到應該不會過生日
看的出來他很感動
直誇我們演技好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雖然沒能把她的眼淚逼出來
不過慶生計畫大成功!!
還有在龍山寺那邊看水舞
感覺中正的還比較好看
接著到地下街
那邊的算命應該很有名吧
開運命理街...真有趣
裡面的人就像招財貓一樣
狂和我們招手
小桃和謝娃真的是逛街達人
連那邊都可以逛的很起勁
剩下我跟小花和曉筑在那狂拍照囉
因為謝娃還有事
所以要先回台中了
我們在台北車站與謝娃分開
之後還逛了一間很大的飾品店
我忘記它的名字了
反正裡面東西很多
讓我整個眼花撩亂
逛了許久
一個東西都沒買....
那時大夥們都累了
所以又搭著捷運回古亭
先回家稍作休息囉
到了晚上七八點
前往離麵包家大概十幾分鐘的師大夜市
鄉下來的我
硬要在師大那古色古香的大門口拍照
雖然真的很丟臉
感覺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都在看我

到了師大夜市那邊
和小明約錯間屈臣氏
不過在那邊我買了打折的睫毛膏..
(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在台北的屈臣氏買)
然後好笑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們一群人要前往下一間屈臣氏的路上
居然又和小明擦肩而過
還好小花眼睛夠亮
伸出手一把抓住陳小明
那不然又要等不到人了...
到了師大夜市
我買了一個超騷包手機套以及一條氣質路線項鍊
還去吃了一間烤雞腿飯很好吃的店
可惜我居然不是點它....
好後悔
吃飽喝足逛到腳酸後
大家又回到麵包家
開始玩麻將
這就是我台北行的第二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