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換我跟小花睡地上
整個就是冷到不行
多虧曉筑的大外套
讓我溫暖了一下
不過依然是沒睡好
今天的我們十點多起床
大家摸阿摸的
不知不覺就快要遲到了
小花幫我刷睫毛和畫眼線
感覺差不多
不過眼睛變比較有神
真開心
接著我們搭捷運到西門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比小花的表弟早到一點點
接著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肯德基
哈哈哈
我們到西門町的目的只是為了吃肯德基
因為有小桃的優待券
不過很丟臉
我們跑錯間
在那研究了老半天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那是別間店的
我們只好摸摸鼻子跑掉了...
小桃那傢伙很懶
本來要和我們一起吃的
不過因為太冷了
爬不起來
所以直接跟我們約下一個行程
13度...
大大的看板寫著
不過很慶幸沒有下雨
天氣陰陰的
是出遊的好日子
我們一行人吃飽飯後
就搭捷運前往動物園
因為非假日
所以人不多
進去的第一個館就是....
兩棲爬蟲類館
媽啊
我最怕的爬蟲類...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門口那的扶把就是蛇
分明是跟我作對
感謝小桃當導遊
提醒我那邊有蛇
不過
好奇心太重的我
依然逃不過
正當我看烏龜還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想說旁邊怎麼有東西在動啊
在完全沒有防備下
轉頭過去....
天啊!!!!!!
是一隻又肥又大的蟒蛇
我看到時頭皮發麻心臟往下掉
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狂奔出去
不過礙於面子及氣質
只好忍下來了
突然覺得很心酸
為什麼要花三十塊來嚇自己
之後我和小桃以快速的方式前進到終點等他們大家
看到其他人和蛇合照
叫我之後要怎麼敢開相簿啊
過了這一區之後
看到了可愛的無尾熊、企鵝....
終於平息了看到蛇噁心的感覺

我們搭上了纜車
從上面逛下來
到動物園感覺很棒
只是曉筑一直跟動物對話
讓我有想扁她的感覺
我們大概在動物園裡面待了兩三個小時
之後就準備回家收拾行李回台中
陳小明前一天打麻將最後一盤相公
堅持今天還要來雪恥
所以大夥們又開始打起麻將來了
不過運氣很背的她
依然沒有贏
大概七點多
我們就前往台北車站
買了甜甜圈
搭上國光號
剛好八點整.....
台北掰掰
暑假我會在來找你的
你好好玩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