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媽澇下狠話
叫我晚餐自己負責
所以我就把我自己的晚餐搞的很豐富
七點出發
和KIMI前往中華路
原來現在的中華路是觀光夜市喔
那傢伙讀了太平國小五年
居然沒吃過中華路
只好由我這個中華路小天后帶他品嘗美食
把車子停在日新戲院附近
第一站:潭子臭豆腐

酥脆的外殼加上柔軟的豆腐
配上酸酸但不會辣的泡菜....讚啦

第二站:木瓜牛奶

是我出生到現在喝過最好喝的木瓜牛奶
雖然小杯又貴,但是真的值得
可惜他今天沒開,KIMI無緣享用!!
(明明沒喝到也可以寫.....)

第三站:全家

因為木瓜牛奶沒開很生氣,所以進去買了飲料
---百香綠茶,漱漱口,繼續品嚐美食

第四站:雞蛋蚵仔煎

今天吃的是一個六十塊的蝦仁煎
蝦仁又肥又脆,特殊沾醬
是很有特色的蝦仁煎

接著跑去復興路吃久違的

“台中肉員”

陪伴我度過在龍門的無數日子
曾經吃到快要吐了
但是現在吃起來
還是很好吃
還有滿滿的補習回憶

接著接著
是忠孝路夜市

第一站:忠孝烤肉

買了好吃的烤雞皮,他的醬真的是沒話說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雖然吃到它冷了
不過依然美味!!

第二站:徐大姊炸香香

因為吃的有點飽,所以只買了魷魚和四季豆
炸完之後刷上特製醬汁....別有一番風味

第三站:50嵐

很單純的口渴買杯奶茶,不過他們的奶茶真的是...
好喝的沒話說!

接著跑去美麗的美術館品嚐戰利品
吃飽後散散步
接著又衝回忠孝路
買了甘梅薯條回家孝敬姊姊和媽媽
還被數落說
去忠孝路怎麼沒有買徐大姊炸香香給他們吃....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吃了一堆
快要撐死了啦
不過很好玩
耶耶耶
美食之旅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