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
坐上姑姑的車
前往台中烏日的高鐵站
不過不是要搭高鐵
而是搭台鐵
從新烏日站到新竹的區間車
要上車之前
先去吃了高鐵站裡的麥當當
然後悠悠哉哉的去坐電車
不過因為不熟悉
所以一陣手忙腳亂
還好有順利的搭上那班電車
和20幾個婆婆媽媽以及死小孩搭車的結果就是....
好像在開同樂會
整個車廂快吵翻了
還好我坐不同排
假裝和他們沒有關係....
很努力的睡我的覺
歷時兩小時
終於到了新竹
不過還沒結束
今天的目的地是內灣
所以馬上又跳上新竹的分線
大概一個小時後
到達內灣
那裡就像夜市一樣
好多東西可以吃
一路上走走吃吃看看
沒過多久又要搭區間車回到新竹火車站
人整個大爆滿
所以只好用站的回新竹
其實聽婆婆媽媽們聊天
時間也蠻快就過了
到了新竹後
出火車站
前往新竹客運
一出火車站
我就看到那熟悉的漢堡王
讓我的視線在那邊停留了好久
那是個值得懷念的地方....
看到那裡
想起了好多事情
不過因為趕時間
沒辦法再去品嚐漢堡王的美味
就匆匆的上了開往新竹高鐵站的客運
半小時過後到了高鐵站
晚餐依然是在高鐵站裡解決
吃的是摩斯漢堡
大約八點初
離坐車時間還有十幾分鐘
大家就先進月台
姑姑很騷包的驗個票也要擺POSE照相
到了等車的第二月台
風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我終於把整天拿在手上的羽絨衣穿起來了
超~溫~暖~!!
大家也忙著拿相機照相留念
早知道就先買相機了
害我手癢癢沒得照....
進站時大家也忙著捕捉"高鐵的英姿"
車子很準時八點二十九分上路
座位還蠻舒服的
伸腳的空間很大
車子很穩
車上還有漂亮大姊姊推車子賣東西
可惜的是晚上都看不清楚外面
只能看到一些亮亮的燈而已
就這樣過了二十六分鐘
八點五十五分抵達了台中站
我們一天的旅途也劃上句點
就在這時候
接到KIMI的電話
帶來個不幸的消息
唉~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也只能祝她一路好走......

今天一整天
幾乎都在坐車
有汽車、電車、客運、高鐵!!
第一次出去玩
坐車是主角
參觀是配角
雖然很累
但也是新的體驗
我一定會把票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