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大概九點半左右
我和KIMI在復興路的大埔吃完晚餐
很高興的想趕往新光三越換東西時...
就那一個轉彎的動作
警察伯伯站在前方與我們招手
以為是臨檢所以沒有提高警覺
完全忘記我們自己是紅燈右轉
還很大方的往警車的方向開去
沒錯
我們被攔下來了
說實在話
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
有一點點的興奮....
(不要打我!!)
帶著口罩的我不知為何從頭笑到尾
警察問說車是誰的
我還很阿呆的用舉手的方式回答
忘了帶新的行照
一直被催說要趕快去辦
警車的燈還真是刺眼
開完單
騎上車
我開始放聲大笑
但是被開單的傢伙一點都笑不出來
對不起....
我太HIGH了!!
最後因為有了這個小插曲
也沒去新光三越換東西
反而跑去忠孝路跟中華路買東西吃洩恨

我的車車....
在出生的兩年後
第一次染上了污點
但是
我絕對沒有怪你的意思喔
都是姊姊害的啦
換什麼護唇膏
哈哈哈
開始把過錯推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7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